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8, 2011的文章

小時候

圖片
最近公司要大家提供年輕時的制服照片,翻著電腦裡的舊照片,雖然很多沒有掃瞄成電子檔,但是看著以前高中時後的我。 正巧國小的同學也在fb聚在一起了!一些小時候的事情一幕一幕的往上冒泡 誰追過我 誰被我欺負過 我喜歡過誰 討厭過誰...... 高中也是我第一次接觸sm,以前網路還沒有管制那麼嚴格,很多資訊搜尋都有。 就是那時候接觸了我懵懵懂懂的以為我愛的,那些繩那些鞭打,那些粗暴的動作與性愛 在夜晚時陪著我度過的自愛與顫抖,現在我知道而我正擁有實現它。 曾經,一個現實上唯一知道我愛好的朋友說:我很羨慕你的勇氣,你會去實現你想要的性愛!

SM劇場

圖片
多數時候,在螢幕上在圖片上在很多人的文字裡,我實實在在體驗到每個人的慾念。 那挑逗的氛圍和意念,透過這樣的媒介傳達到我心中,一路滾燙的熱流往下....... 今天這樣的感受,如此的近距離,我看到每個演員就在我面前直接傳達 他們所要表達的SM,那樣的力度連發抖和喘息都清楚可見,原以為過程中我會有很多的慾念 但留在我心裡的,是專注與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