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5, 2011的文章

空間感

圖片
對於空間我想就是一種安全感,我喜歡在一個房間,裡面很安全,等待著某人的到來 因為他會供給我所有。 食物快樂感情安全,有他在的地方一切都是美好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在某個房間內。那一夜,有著皮帶和毛巾,有著很多尚未溝通的項目。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權威,一就是一沒有任何猶豫,話語就是命令!的確讓我突破很多時間空間上的不可能像是人格喪失,只能聽話照做,曾幾何時我這麼聽話過。就像個娃娃一樣,沒人允許的不准動,沒有任何的規矩,只是我連他的電視也不敢開,就這樣坐在床上看書等他回來...... 找圖片時看到這本書, 「一個年輕媽媽的牢籠,是她五歲兒子的全世界」一個真實的綁架案件,裡面的女孩再房間裡面長達八年,在裡頭生了一個小男孩,那個房間就是小男孩5年生活的全部。曾經都這樣幻想過,如果奴是主人的,主人就像養狗狗一樣,圈養在房間內,主人就是奴的全部。

Yes

圖片
是的,我下了個決定。 是的,我知道我沒辦法管住我的心情。 是的,我寧願這樣的關係。 不是我沒有調適 不是我沒有想要繼續 只是我不想給對方壓力 原本是很輕鬆的東西 何必搞這樣複雜 所以let it go 自由之所以可貴 是因為有選擇

狩獵遊戲-2

探出身軀,我打算尋找另一個藏匿點,附近都是野地厥和蘇鐵類植物,茂密度不夠,想起男人當兵時不都要偽裝,我們也可以這樣傚法。 "嘿~姐妹們,我們用泥巴把臉還有四肢塗成泥色,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正當我轉頭要跟M隊姐妹分享我的方法時,望見了後方距離大概15公尺的一雙鷹眼,那雙屬於S的鷹眼正閃著深意盯著這個方向,趕緊把身子又伏低點,深怕剛才的轉頭已經驚動了S獵人,那麼下場我可不敢想像。做了個安靜的手勢,我們慢慢的爬向更深處的林子。那邊的樹叢個個都是大又高,又有藤蔓纏繞,雖然可能出現蛇的機率高,但是隱密又容易躲藏。 "我覺得那邊好危險,我不想去,一定有陷阱"平常沒什麼意見的h皺著眉頭看著大家。 "你們不覺得我們想的到的S獵人一定也知道嗎?我們簡直就在他們手掌心裡。"說著說著竟然啜泣起來。 h平常比較膽小,這次他會發聲一定有她的道理,或許鼓起勇氣才說的,於是我打算問清楚她的顧慮。 "你是不是看到什麼或想起什麼?怎麼反應這麼大"我看著h鼓勵她跟大家溝通。 "因為......"h看看大家欲言又止,"我說不出口,我怕...我怕..."話才講一半又陷入自己的情緒裡面。 我看著h,說著這裡都是姐妹有什麼話不能說呢?難道h有事情瞞著大家? "根本在拖延我們的時間!"W冷冷的開口。長的很美豔像冰山的W口說吐出這句話,真是令人倒抽一口氣。"你若是此耽誤太久是想讓我們被一羅網打盡嗎?快點作決定!"W說的每一句話都充滿威嚴,讓我好像看到S的影子。 看到大家快吵起來,我趕緊出來圓場"好了,不然我們來排個隊形,h既然那麼害怕,那把你放中間,這樣前後都有人你可以吧?於是隊形就是菱形,我排第一,中間兩個是h和d,最後墊底的就是W。"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那就出發吧! 再度出發的M隊每個人心中都有鬼,對於h說不出口的害怕,是否真的那麼單純。我撥著沿路的雜草和樹枝一步一步前進,前方等待我們的是更安全的藏匿所還是......

圖片
一個人在一間屋子,可以活多久呢?如果沒有對外聯絡的話 我在這間屋子裡一個人4小時,不愁吃不愁無聊,唯一少了點的是什麼? 空氣中的凝滯,打開了窗,讓高空五百公尺的歡愉氣氛照進來,但飄散出去的是 昨夜的粉紅色花瓣,隨著風往外   飛翔 望著一個一個的眼睛,看著我的外表,OL老師女人學生可愛眼鏡,眾多標籤 但是不知道的我,看不穿的外套底下,皮膚底面,留著那愉虐的血液 懂我的那個人,怎麼還不回來? 粉紅色花瓣不見了,留下的是一室寂靜...... "おかえり!" 我的主人

服從

凡是主人的必定歡欣且愉悅接受,關於這點,還要加油。今晚,是有關服從的調教 在主人面前要當個乖狗狗,叼個東西還是去廁所,都要像狗狗一樣,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就換來一頓鞭打,今天的玩具,狗狗最喜歡口塞還有新的肛塞,還有那個蝴蝶,每個洞口都受到主人控制。看著口水不受控制的滴下,還不准滴到主人地毯上,真的好心慌,又擔心又羞愧,很想用手把嘴巴遮起來。 "如果滴到主人的地毯你就慘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主人的警告總是記的特別清楚,不想讓主人覺得狗狗不乖,所以對於主人的要求,都會盡全力做到,只是有時候還沒辦法百分百,主人......狗狗下次會表現更好的。

狩獵遊戲-1

"呼~.呼....胸口隨著喘氣上下起伏"一群M隊的少女躲在一棵榕樹和野木蕨之間的隱蔽樹洞,在這裡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吧?!終於可以喘一口氣,環顧四周姐妹,大家臉上多少都有泥土還有一絲的驚慌,唯一相同的事,撲通撲通的心跳還有興奮刺激的心情。 沒錯!我們是獵物,正被狩獵著,如果可以逃過S獵人的追補,那麼到時候就可以得到獎賞,反之......等待的就是懲罰。獎賞是什麼呢?小d幻想著被綁在樹上,自己就像是那蜘蛛網上的獵物,只能無助的扭動身軀,那繩索緊緊的嵌入私密處和白瓷般的肌膚,嘴巴被用芭蕉葉和籐蔓做成的嘴塞給塞住,在樹上享受那種懸吊感。h則是想要被藤鞭用力著抽著,一下!兩下!三下!....數到主人喊停為止,疼痛感從屁股蔓延,那種熱熱辣辣刺激著每條神經,讓她更興奮。W比較不一樣,她喜歡當一個物品,一個高級住宅專屬櫥窗人偶,身材姣好容貌傾城最喜歡打扮成女僕,然後享受主人把她擺成各種誘人或可愛的姿勢,甚至在身上刺上專屬主人的標記,"你是屬於我的!"W說著那一年她跟主人在一起,就是被這句話所俘虜。我是C,這個活動的召集人,所有的一切張羅統籌和規則都是我跟主人一起訂出來的,當然我是獵物,只是在這個群體中我屬於帶頭的,我要的獎賞很簡單,就是能夠享受筋疲力盡後的無力感,然後被充滿穴穴和菊花,感受兩個溫暖炙熱的在體內,讓我的思緒可以放空達到頂端。 這個樹洞沒辦法躲太久的,我們必須要找下一個藏匿點,好做準備......                                                                                       

香草集

圖片
"香草派?"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我疑惑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相對於SM,一般人眼中普通的性愛就是香草派,因為香草是最普通大眾化的口味。從朋友口中聽到真的很有趣,因為她是純香草派,而我是辣椒派?!哈哈哈。經歷了一陣子辣椒派,今天我想要回歸香草派,主動由我出擊,看到男人因為我的挑逗而顫抖並且不由自主的勃起,我想身為女人都會因此感到成就感。人家說最慘的就是床上遇到死魚 動也不動,沒有視覺上的杜比音效,也要有一點互動,可惜死魚既然為死魚就是說"我不會動!"若是遇到一隻美人魚那最少最少都還有視覺上的美感刺激,若是龍魚只能自求多福,當成練功。我認為做愛也叫炒飯的意思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定是要有互動的,不是你在上就是我在上,攻守交換。如果能讓男人感受到被服務或是輕鬆享受的快感,就同等於男人讓女人高潮還有讓女人舒服的滿足一樣,這樣才有新鮮感也才不會視做愛為公式,A+B+C=END,落入這種循環,久了都會膩,如同大餐吃久了也想換清粥小菜。

玩偶娃娃

圖片
   雙腳被撐開的綁在藤椅上,菊花被肛塞飽滿的塞住 小穴和陰蒂理所當然的被按摩棒和跳蛋佔據 兩支手無助的被手銬固定在頭後方。 眼睛蒙著眼罩,一點空隙都沒有無盡的黑 這是主人的玩偶娃娃標準姿勢,說著:來吧!主人請玩我 今天的前菜是全身敏感開關開啟,透過主人的手指輕輕的拂過 接下來的湯品是奴氾濫的淫水和腸液,主菜是什麼呢? 我期待著 "刺刺的感覺從乳房瀰漫上胸口,惹的玩偶娃娃禁不住的扭動" 啊~~~呀阿......一波一波的電擊快感換來尖叫 一下子把頻率調高一下子轉換電擊位置,像是千萬根小針尖刺激著乳頭 玩偶娃娃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扭動身軀和淫叫 主人一時興起想跟人分享奴的叫聲,他知道奴這種淫叫可以喚起第三者征服慾望 玩偶娃娃這次有了講話的自由意志,努力的挑逗對方,直到對方到達頂點  甜點時間到了,奴用嘴巴迎接主人...... 感謝主人這一餐,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料理,是法式還是日式料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