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2, 2011的文章

面試

圖片
最近的我不斷在面試,前幾個禮拜被別人面試,這幾天不斷面試別人。講面試或許太刺耳,交朋友吧!交個同好的朋友,如果對盤就是我主人了。沒有對與錯,只是我要不斷溝通我的尺度和觀念,除了這些當然是否是一個好的朋友聊的來的也很重要。對我來講缺一不可,或許在男人與女人之間,很多的性在眼前時,許多人迫不及待的脫褲子。SM一定要有性愛嬤?我看來那是輔助工具,可以有可以不要。 這個過程也很有趣,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面孔,許許多多的觀念想法,有人說是真S假S真M假M,我說兩個人若是合拍了,不用想那麼多的。

圖片
不知道多少男人幻想過的,在這個虛幻的時空,打破空間距離,我們在電子傳遞中相遇了。 幻想著男人躺著讓上方的女人服侍,而另一個則是專心被玩著菊花,意淫的淫念在這交會, 或許你我只能躲在這屏幕後頭自我安慰。

狩獵遊戲-3

已經慢了的隊伍,所以加快腳步,悉悉蘇蘇的聲音和喘息充滿我們之間,好似之前的爭吵不存在,每個人專心在自己腳底下,唯一目標就是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但是真的有這個地方嗎?越往裡頭走感受到的濕度越高,連呼吸都變的困難混濁,我深怕這樣的聲音會引來S或是林間的生物,正當我想提休息的時候,d看到了前面有一棟小木屋,那棟小木屋外表攀滿了藤蔓,又有許多雜草和樹幹遮住,不知道d哪來的好眼力,這麼具有保護色的木屋還一眼看穿。 "我很常練習阿!"這句話冒的好突然,我們一個個頭上都是問號。 "我很常玩那種在一堆相同顏色中找出物體的遊戲"d看我們每個人完全茫然的眼神,笑著解釋。"我最喜歡研究那種偏門的東西,像是德國圍棋阿!" 圍棋還有分國家喔?我也玩過圍棋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分哪種,一般不就黑白圍棋,講到這個d滔滔不絕的一直分享。在一片歡樂中,M隊慢慢前進到小屋前,看著眼前這棟應該是屋子的屋狀體。 "我想我們分配一下工作來做個清理"W像個主管似的指揮著大家,C你負責進去裡面打頭陣;h你把牆上的藤蔓稍微整理一下,別弄太乾淨,我們可以靠這些做掩護,而d則是幫我們看著外圍,發揮他那極佳的視覺力。我想W在他的現實中是個主管吧!那樣的氣勢和指揮力,一整個就是女強人,真難想像她像娃娃一樣任人擺佈,若是有機會真想看她主人在他身上的作品。不知道是環呢?還是刺青? 我帶著其他兩人進去率先進屋去,d在後面警戒著,一進去,看到的是很傳統簡單的擺設,全屋木造 ,大概7坪。裡頭擺設很單純,一張單人床靠近窗邊,上面的被縟都已經破爛不堪。有著一個四方的餐桌,餐桌中間有個不規則的凹洞特別泛白,不知道是怎樣形成?椅子原本應該有四個但是只剩下三個,其中一個破碎的倒在牆角,而上方的玻璃也破碎,其餘什麼東西都沒有。d一看到床好像看到食物一樣衝了過去,一屁股坐下想休息。完全不顧我們的擔心,轟的一聲只看到漫天飛塵,什麼事也沒發生,真是...... 我看著這間房間,想說這麼簡單外表又隱密,滿適合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看著W和h都坐在椅子上休息了,我想我也來坐一下吧!三個人研究著桌上的不規則凹洞,我覺得中間是放湯的,所以放久了比較熱木頭就比較脆弱,"可是它上面不是圓形阿!"W嗆我 "還是有人在上面磨東西?磨刀嗎?做手工藝?"W連問了好幾的問句,像是自問自答的又推翻掉。就這樣在輕鬆悠閒的氣氛下,我們想說剛剛一屁股坐在床上的d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