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1, 2011的文章

冷感

圖片
最近天氣好熱,但是忙碌的工作和疲憊的身體讓我對sm有點冷感, 現實面的日子依然要過,努力生活中,反回饋的薪資也挺令我滿意。 這樣的日子讓我想起有人問我一句話:沒有sm你活的下去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夜深人靜,一個人在啃A片或是blog的時候,會想到很久沒有新的刺激了 很想被撫摸全身,從脖子胸前到蠻腰....再沿著骨盆往下 女人的身體很奇妙,像連綿不絕的山峰,一個丘陵谷地,接著突地高起再落下 我也喜歡欣賞女人的身體,所以我看A片也選正妹!!! 前次po的性感照片,最近也有突發奇想,穿著性感貓裝,搭短裙,其實裡頭是無內衣的 踩著高跟鞋。當我踏出家門的時候,不知道管理員怎麼看我?

我愛蕾斯

圖片
性感的自己 我最自傲的屁屁! 這就是買很久沒機會穿的性感貓裝 想一想還是來試穿看看!果然超級性感的 女人真的要先愛自己 欣賞自己 就會從內而外出散發性感與自信 最近 我開始欣賞自己可愛的一面 以及最性感的姿勢是哪一個 :) 如果連我自己都能迷倒 那就  無敵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