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中的完美

今天,突然想到自己的不完美處,要努力接受自己的優缺點
沒有好壞對錯,只是看清楚自己。
突然想到在網路上修的多完美的照片,看起來好看卻不免讓人覺得像假人
甚至是充氣娃娃!完美在這個世上是不存在的
大家呢?可以接受自己哪裡不完美嗎?這個眼中的不完美
在你的M還是S眼中,是可愛的地方嗎?
像個圓般綻放著 十全十美
但每一瓣都不一樣長 湊合起來
就是完美

留言

  1. 對於世上是否有完美這問題,我的辦法就是先懶得去管它!然後看清楚眼前的人、事和物的優點;並且還要把它(優點)放大來看!使之足以"遮蓋"其餘缺點;人、事和物不就賞心悅目了嗎?
    我竭力欣賞我的M的優點之餘,她的缺點便被遺忘了!這時候,甚至把她看成是“完美”的,也無不可吧!

    回覆刪除
  2. 現實中存在著真正的「完美」嗎?

    很多我們以為的完美,其實還是不完美的

    既然大家都不完美,又哪能苛求別人完美?

    回覆刪除
  3. 或許 妳是我想找我的女孩
    不論身體 或 思想
    很想有機會 閒聊
    不管 透過什方式

    妳想找的人找到了嗎
    不管有沒有 妳可以讓我面試嗎 呵
    最後結局如何 我很想搭到這條線

    ps: 以前文章 先不要刪唷 還想在多看一點
    by:hkbd 蒼魂

    回覆刪除
  4. 蒼魂:認識一下無妨阿!不過我想你時間比我少吧 哈哈
    無為:正面思考與觀察!這個我欣賞,這樣的人才會快樂
    akiza:這正是我想說的,有時候自己都知道沒有完美的事物,可是在自己身上時 又會不自覺要求自己是完美的

    回覆刪除
  5. 優點缺點,都是自己的一部份,
    所謂的完美,並不是無缺
    而是找到一個認同你所有優點,
    並接受你任何缺點的人
    硬要讓你把自己變的不像自己了
    那樣的完美還有意義嗎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