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最近的我不斷在面試,前幾個禮拜被別人面試,這幾天不斷面試別人。講面試或許太刺耳,交朋友吧!交個同好的朋友,如果對盤就是我主人了。沒有對與錯,只是我要不斷溝通我的尺度和觀念,除了這些當然是否是一個好的朋友聊的來的也很重要。對我來講缺一不可,或許在男人與女人之間,很多的性在眼前時,許多人迫不及待的脫褲子。SM一定要有性愛嬤?我看來那是輔助工具,可以有可以不要。

這個過程也很有趣,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面孔,許許多多的觀念想法,有人說是真S假S真M假M,我說兩個人若是合拍了,不用想那麼多的。

留言

  1. 有些人的sm的確是不包含性交的,
    世界很奇妙XD

    回覆刪除
  2. 不過真的是有的,相對的也有人一定要結合性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選擇不同,這可是人類進步的動力。

    回覆刪除
  4. 演化的開端,哈哈哈,話說我上次去動物園看到馬做愛!實在太有趣了,馬的那玩意很長

    回覆刪除
  5. 哈,add我的msn談談樂意嗎?=]
    TMaster@live.h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