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

一個新工作,這個月重心完全在現實中,還好漸漸上手了。
現在起可以偷個空回來我的愉虐樂園,讓自己身心靈沉浸在這樣的幻想中
上次跟朋友去碧潭逛逛,夜晚徐徐涼風中,踩著一小時的鴨子船,四周是漆黑的
我突然幻想......跟主人在鴨子船上調教,偶爾旁邊會有人經過,也許是情侶,或是家人朋友
但在船上只屬於我跟主人,既可以做到露出,又是在潭上這樣不安穩的環境中,真是令人興份。
在岸上有間皮革設計店,誰知道我心中偷偷想著要訂做一個皮鞭,替自己買個真皮項圈

留言

  1. 哈哈,話說我真的是很不怕,我朋友比我怕翻船

    回覆刪除
  2. 在碧潭嗎,那風景很好在船上調教別有一番氣氛

    回覆刪除
  3. 比起「晚上在鴨子船上被調教」更刺激的是…


    被另一船的 DOM/SUB 撞見…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