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

最近在學習大師課程 ,體驗到自己對承認自己軟弱有所抗拒,我聯想到我在SM裡。
M不是受的一方嗎?不能掌控權力也不能支配的一方,但是在某個角度來看,
因為我,主人可以得到滿足快樂;因為我的存在是很重要的,主人認為我很性感很美很淫蕩
在在都顯示自己是個重要的角色,並且受到欣賞的,我想在我現實面裡,缺乏的這一塊,
在此被滿足。因為我的內心深處,是覺得自己不重要的,所以當在主人面前沒有安全感時,
就會想要逃離,想要中斷吧!這也是我無法接受一主多奴的情況。
如眾星拱月一般.......這樣多的人愛著你仰慕著  
我     親愛的    主  人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M不是受的一方嗎?不能掌控權力也不能支配的一方」

    更精確的說法是…

    M是想掌控權力,但是無能為力

    M是想支配,但是發現支配不了什麼…

    一個M,當然可以告訴自己「掙扎是無意義的」,那是一種當M的樂趣…

    但是,如果「明明知道徒勞無功,卻還是努力的抗拒著想去掌握、支配些什麼…」那種 無助、挫折、無奈 又是另一個層次的「M的樂趣」了…

    ^^

    回覆刪除
  3. M的存在是"被控"本身就沒有權利決定什麼
    但m追求的本身就是"被控",所以無需覺得軟弱什麼的
    m本身的存在本來就是為了s,只要在s的領導下活出m的自我
    知道自已是為了s而存在,s自然就會感受到你的作為安全感的是自然就會消失

    回覆刪除
  4. 很好的文章..沒有浪費來這裡!
    s要懂得欣賞掌控,而m更要比懂得比從欣賞和被控
    大家沒了信任 就不 完美
    mrj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