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漫畫

哈!在漫畫架看到這本書,毫不猶豫就租回來了!很少漫畫這樣光明正大提到sm的

雖然他是在講女王,不過看完後是在描述一個國家裡面的官員都是S,而平民都是M

很有趣的設定,當中還有提到也有另一個國家的情況剛好相反,官員都是M平民都是S。

女王國裡面有一個平民還突變成S被關在牢裡,實在太有趣了 哈哈哈

然後那個平民S很想征服女王,讓我想說 現實上有沒有S也很想征服S的 

留言

  1. 立志做S是需要有勇氣的,堅持做稱職的S更需要加上毅力和恆心;征服M原本就是S的天職。現實中有M也像S般硬朗的,能征服此等M我認為是更顯S的本色。像女王國中的由M變成的S,要反過來征服女王;倘若本人有這樣難得的機遇,想必定會挺身而上,傾力為之!將原本是女王的S征服於腳下,是本人為男S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Hi,我叫win win
    我相信你已經看了我的blog,感覺如何呢,
    有興趣大家交流一下吧
    Msn:cfchoy03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征服了S更爽把, 而且S都有一个渴望被征服的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