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蕾斯


性感的自己 我最自傲的屁屁!
這就是買很久沒機會穿的性感貓裝
想一想還是來試穿看看!果然超級性感的
女人真的要先愛自己 欣賞自己 就會從內而外出散發性感與自信
最近 我開始欣賞自己可愛的一面 以及最性感的姿勢是哪一個
:) 如果連我自己都能迷倒 那就  無敵了吧 哈哈!

留言

  1. 經過仔細的檢視圖片後…

    我確定了一件事…





    數位相機的感光元件確實有「壞點」


    (拖走~~~)

    XD

    回覆刪除
  2. 其實…

    如果是訂做的超合身窄裙、或是超服貼的彈性材質裙子…

    哪種什麼都看不到卻又曲線畢露的fu更棒…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