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感

最近天氣好熱,但是忙碌的工作和疲憊的身體讓我對sm有點冷感,
現實面的日子依然要過,努力生活中,反回饋的薪資也挺令我滿意。
這樣的日子讓我想起有人問我一句話:沒有sm你活的下去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夜深人靜,一個人在啃A片或是blog的時候,會想到很久沒有新的刺激了
很想被撫摸全身,從脖子胸前到蠻腰....再沿著骨盆往下
女人的身體很奇妙,像連綿不絕的山峰,一個丘陵谷地,接著突地高起再落下
我也喜歡欣賞女人的身體,所以我看A片也選正妹!!!

前次po的性感照片,最近也有突發奇想,穿著性感貓裝,搭短裙,其實裡頭是無內衣的
踩著高跟鞋。當我踏出家門的時候,不知道管理員怎麼看我?

留言

  1. 「很想被撫摸全身,從脖子胸前到蠻腰....再沿著骨盆往下
    女人的身體很奇妙,像連綿不絕的山峰,一個丘陵谷地,接著突地高起再落下」

    本草M目有記載…此種症頭宜…

    『縛其四肢於床柱、蒙其雙眼、布塞其口。
    以羽毛、毛筆等物輕刷其全身,初時女子尚可咯咯作笑,
    待其發現大事不妙,方始扭動身軀求饒。

    此實施以熱蠟、冰塊,讓其無所適從,復佐以間歇鞭其三點部位。

    可反覆施作,致其昇天數次不能自己為止。

    如此,症頭可解。』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這是本草綱目的羊奶性溫純改良版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