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

"比起肉體上的服從 我更想要調教你精神上"

當聽到這句話 我就知道我完全被識破了...

肉體上的屈辱 不論是要我在地上爬 還是用水果蔬菜來玩我
(我都戲稱台灣農業要叫你代言了,你最愛小黃瓜和胡蘿蔔
,還說聖女蕃茄取的名字真好)

任何肉體上的凌虐 打屁股 打胸部 打妹妹,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今天的主人 真的好壞好故意 故意從我的弱點下手

在我插著肛塞,妹妹又有按摩棒的情況下 要我吃下你在嘴裡咀嚼過的東西

這種感覺跟喇季又不同...

我把頭撇過去了  當然換得的是更權威式的命令 "吃下去!!"


忍住想作嘔的感覺 一口一口用舔的 我當下感覺真的很不願意

尤其當主人又叫我把口水舔乾淨時 在這當下

我知道我還沒打從心裡變成一個完完全全你的奴隸

很坦誠的跟你講 我心中有很大的抗拒

"沒關係 這就是調教的樂趣,你以後會變的更好,我要你完全是我的奴"

你說以後要高潮在我嘴裡然後用膠帶封住 讓我去感受那股精液充斥的感覺

我可能會想吐 但是嘴巴被封住卻又動彈不得 ,我想真的很大挑戰

因為我連吞都沒吞過 根據以往經驗射在嘴裡的必定進馬桶 然後我一定要刷牙

雖然這個挑戰很大 但是聽到你說 我下面又有感覺了 就是這樣矛盾的我

在白天我是一個想要主導的女生 但是在MOTEL裡 就是要聽從你

因為你是我的主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