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與一個女人

"喂~" 男人開車途中接到了一通電話。心想這朋友平常都很晚才會打給我今天怎麼這樣反常下午打給我。

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喘息卻又忍耐著呻吟的話語,心裡暗笑,這女人!
真是夠淫蕩。慢慢的把車停在路邊,打算好好欣賞這另類的春宮秀
"叫大聲一點!讓我聽你更淫蕩的聲音"女人的吟聲浪語惹的男人
感受到一股熱浪由下往上衝上來,一方面沉醉於悅耳,另一方面也不閒著....
命令著女人說著淫穢的話,滿足自己的支配慾,電話裡傳來的反應讓他知道
對面的一男一女完全照著他所說的進行"真是個淫娃!"
"說你想跟我做!!!"想讓女人為難又必須聽從的邪惡意念
征服感一絲一絲的慢慢織滿了男人的心
越來越高漲的慾望充斥著.....快到了

------------------------------------------------------------------------------------------------------------------------------------

女人知道男人可以,也接受,於是便毫不猶豫的撥給他
一開始是害羞中帶點顧慮的"好久沒打給你了.....,你現在方便講話嗎?"
忽然的一記討打!!她知道自己多嘴了應該直接切入主題
"主人現在正在處罰我,因為我違反了他的命令,所以叫我打給你"
後面更強烈的衝擊一波一波的襲來,連話都講不明白,只能以喘息來代替
對面的男人也情不自盡的喘息,這無疑對女人是一種鼓勵,於是她更賣力的表演
表演屬於她和他以及對面的他,她像一座橋樑,連接著....
兩邊命令式的話語,讓女人兩邊都要服從,怕服從了對面男人主人會生氣
但是又要如實的轉述一切的對談,所能做的就是讓感覺主宰身體
"說你想和我做" 當女人接收到這個命令
擔心主人會生氣,可是對面男人又強硬的決定!

..........  好掙紮好猶豫

-------------------------------------------------------------------------------------------------------------------------------------
我的奴很淫穢又淫蕩的在別的男人面前
能夠讓別的男人有興奮的反應
她的肉體與心靈都要屬於我
臣服在我的命令下


這是    驕 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