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毎次都進步一點點 但是我都覺得好大一步

距離上次見面才3天 但是我們卻在深夜電話裡氣喘吁吁了

迫不及待的見了面 今天要嘗試的是我們都沒玩過的

你說你要我的屁屁和穴穴都屬於你的 你想要把我當成商品般的欣賞

今天的motel剛好有一張桌子 一開始你就幫我浣腸 叫我忍住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 今天忍耐度好差....忍沒幾分鐘就跟你說要上廁所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導尿 我可是第一次..你說你也沒跟奴玩過這個

但是我相信你的專業 所以相信你不會傷害我

SM真的要很大的相信與信賴 才能完全把身體交給對方

"阿~...呀"     剛進去的疼痛感讓我叫了出來

不過之後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很想上廁所但上不出來

四肢被你綁在桌上 穴穴和屁股都被你塞了跳蛋和按摩棒


你又很壞的叫我一直喝水 就只是因為上次我跟你說跟你愛愛時候很想尿尿那種感覺很強


後來你拿了小黃瓜套上套子 直接進來我屁屁 不知道你又刺激到哪裡

只覺得好舒服好興奮 後來就感覺有水流下來 想不到屁屁也會高潮

高潮了好多次  但是又跟陰道高潮不一樣快感

陰道強制高潮後我會很無力 但是屁屁還好 比較難受的是整個過程都好想尿尿喔~

可是每次你只可以給我解50cc 雖然有紓解 可是還是很想

"連你的排泄都受我控制 那種感覺好棒"  你真的很變態(笑  聽到這樣說的我如此覺得

不過我就是喜歡  玩完後的我們在浴室泡著澡 才想到你今天都還沒射呢!

躺在床上的你 用那種君王的眼神 享受我幫你口交 你說 手跟舌頭嘴巴要一起動

這樣才舒服  不過我前面實在有點累了 讓我小小撒嬌一下 下次再幫你口交高潮:P

最後的ending當然是屁屁啦 "你屁股是我的 不能讓別人進去喔!"

好想你  下次什麼時候要再見面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