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罰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慾 被主人懲罰..

自己把陰毛剃光,看著越來越乾淨的陰部,好久沒有這樣清楚的看自己
好像小時候的清純女孩模樣,只是更下面的地方不好剃,好想主人幫我......
也因為這樣變的更敏感,被主人的手摸了一下子就濕潤,還要忍住不能高潮
喜歡插著按摩棒在外面跟主人買東西吃飯,心裡那種擔心害怕就想要依賴主人
想要主人在我身邊保護我,在這種極度不安全感中我是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的
別離我太遠一步都嫌多

受到了懲罰必須要讓主人為我清理身體,讓全身上下都是主人的氣味
我很害怕 以後再也不敢沒跟主人講就控制不住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的關係 後來的強制高潮 我沒辦法很放鬆
不過之後就好囉!好舒服讓自己完全let it go把自己的身體完全交給主人掌控
把思緒都抽離 很迷濛 很像飄在海上那种放鬆舒服


懲罰文寫到最後變成舒服結尾 好像沒有處罰意味~~
不過主人就是處罰完都會秀秀抱抱我
感覺還是很疼惜奴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