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娃娃

 雙腳被撐開的綁在藤椅上,菊花被肛塞飽滿的塞住
小穴和陰蒂理所當然的被按摩棒和跳蛋佔據
兩支手無助的被手銬固定在頭後方。
眼睛蒙著眼罩,一點空隙都沒有無盡的黑
這是主人的玩偶娃娃標準姿勢,說著:來吧!主人請玩我
今天的前菜是全身敏感開關開啟,透過主人的手指輕輕的拂過
接下來的湯品是奴氾濫的淫水和腸液,主菜是什麼呢?

我期待著

"刺刺的感覺從乳房瀰漫上胸口,惹的玩偶娃娃禁不住的扭動"
啊~~~呀阿......一波一波的電擊快感換來尖叫
一下子把頻率調高一下子轉換電擊位置,像是千萬根小針尖刺激著乳頭
玩偶娃娃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扭動身軀和淫叫
主人一時興起想跟人分享奴的叫聲,他知道奴這種淫叫可以喚起第三者征服慾望
玩偶娃娃這次有了講話的自由意志,努力的挑逗對方,直到對方到達頂點
 甜點時間到了,奴用嘴巴迎接主人......
感謝主人這一餐,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料理,是法式還是日式料理呢?

留言

  1. 我會真正如妳說的方法來對付妳,妳究竟可以支持多久??
    女性在給如此刺激時,半小時不斷高潮已是頂點,我最少也要妳60分鐘以上的叫床........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我自己經驗是15次高潮潮吹,我覺得已是頂點,但是或許以後會有往上空間,也難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