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集

"香草派?"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我疑惑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相對於SM,一般人眼中普通的性愛就是香草派,因為香草是最普通大眾化的口味。從朋友口中聽到真的很有趣,因為她是純香草派,而我是辣椒派?!哈哈哈。經歷了一陣子辣椒派,今天我想要回歸香草派,主動由我出擊,看到男人因為我的挑逗而顫抖並且不由自主的勃起,我想身為女人都會因此感到成就感。人家說最慘的就是床上遇到死魚
動也不動,沒有視覺上的杜比音效,也要有一點互動,可惜死魚既然為死魚就是說"我不會動!"若是遇到一隻美人魚那最少最少都還有視覺上的美感刺激,若是龍魚只能自求多福,當成練功。我認為做愛也叫炒飯的意思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定是要有互動的,不是你在上就是我在上,攻守交換。如果能讓男人感受到被服務或是輕鬆享受的快感,就同等於男人讓女人高潮還有讓女人舒服的滿足一樣,這樣才有新鮮感也才不會視做愛為公式,A+B+C=END,落入這種循環,久了都會膩,如同大餐吃久了也想換清粥小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