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感

對於空間我想就是一種安全感,我喜歡在一個房間,裡面很安全,等待著某人的到來
因為他會供給我所有。

食物快樂感情安全,有他在的地方一切都是美好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在某個房間內。那一夜,有著皮帶和毛巾,有著很多尚未溝通的項目。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權威,一就是一沒有任何猶豫,話語就是命令!的確讓我突破很多時間空間上的不可能像是人格喪失,只能聽話照做,曾幾何時我這麼聽話過。就像個娃娃一樣,沒人允許的不准動,沒有任何的規矩,只是我連他的電視也不敢開,就這樣坐在床上看書等他回來......




找圖片時看到這本書,「一個年輕媽媽的牢籠,是她五歲兒子的全世界」一個真實的綁架案件,裡面的女孩再房間裡面長達八年,在裡頭生了一個小男孩,那個房間就是小男孩5年生活的全部。曾經都這樣幻想過,如果奴是主人的,主人就像養狗狗一樣,圈養在房間內,主人就是奴的全部。

留言

  1. 這本書去年改編成電影

    *跟電影無關:
    我比較喜歡這樣想:
    主人給的牢籠是心理上的而非實質上的,奴隸可以自由來去,但她選擇了要自己待在主人的牢籠裡,主人就是奴的全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