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遊戲-2

探出身軀,我打算尋找另一個藏匿點,附近都是野地厥和蘇鐵類植物,茂密度不夠,想起男人當兵時不都要偽裝,我們也可以這樣傚法。

"嘿~姐妹們,我們用泥巴把臉還有四肢塗成泥色,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正當我轉頭要跟M隊姐妹分享我的方法時,望見了後方距離大概15公尺的一雙鷹眼,那雙屬於S的鷹眼正閃著深意盯著這個方向,趕緊把身子又伏低點,深怕剛才的轉頭已經驚動了S獵人,那麼下場我可不敢想像。做了個安靜的手勢,我們慢慢的爬向更深處的林子。那邊的樹叢個個都是大又高,又有藤蔓纏繞,雖然可能出現蛇的機率高,但是隱密又容易躲藏。
"我覺得那邊好危險,我不想去,一定有陷阱"平常沒什麼意見的h皺著眉頭看著大家。
"你們不覺得我們想的到的S獵人一定也知道嗎?我們簡直就在他們手掌心裡。"說著說著竟然啜泣起來。
h平常比較膽小,這次他會發聲一定有她的道理,或許鼓起勇氣才說的,於是我打算問清楚她的顧慮。
"你是不是看到什麼或想起什麼?怎麼反應這麼大"我看著h鼓勵她跟大家溝通。
"因為......"h看看大家欲言又止,"我說不出口,我怕...我怕..."話才講一半又陷入自己的情緒裡面。
我看著h,說著這裡都是姐妹有什麼話不能說呢?難道h有事情瞞著大家?
"根本在拖延我們的時間!"W冷冷的開口。長的很美豔像冰山的W口說吐出這句話,真是令人倒抽一口氣。"你若是此耽誤太久是想讓我們被一羅網打盡嗎?快點作決定!"W說的每一句話都充滿威嚴,讓我好像看到S的影子。
看到大家快吵起來,我趕緊出來圓場"好了,不然我們來排個隊形,h既然那麼害怕,那把你放中間,這樣前後都有人你可以吧?於是隊形就是菱形,我排第一,中間兩個是h和d,最後墊底的就是W。"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那就出發吧!

再度出發的M隊每個人心中都有鬼,對於h說不出口的害怕,是否真的那麼單純。我撥著沿路的雜草和樹枝一步一步前進,前方等待我們的是更安全的藏匿所還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