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遊戲-1

"呼~.呼....胸口隨著喘氣上下起伏"一群M隊的少女躲在一棵榕樹和野木蕨之間的隱蔽樹洞,在這裡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吧?!終於可以喘一口氣,環顧四周姐妹,大家臉上多少都有泥土還有一絲的驚慌,唯一相同的事,撲通撲通的心跳還有興奮刺激的心情。

沒錯!我們是獵物,正被狩獵著,如果可以逃過S獵人的追補,那麼到時候就可以得到獎賞,反之......等待的就是懲罰。獎賞是什麼呢?小d幻想著被綁在樹上,自己就像是那蜘蛛網上的獵物,只能無助的扭動身軀,那繩索緊緊的嵌入私密處和白瓷般的肌膚,嘴巴被用芭蕉葉和籐蔓做成的嘴塞給塞住,在樹上享受那種懸吊感。h則是想要被藤鞭用力著抽著,一下!兩下!三下!....數到主人喊停為止,疼痛感從屁股蔓延,那種熱熱辣辣刺激著每條神經,讓她更興奮。W比較不一樣,她喜歡當一個物品,一個高級住宅專屬櫥窗人偶,身材姣好容貌傾城最喜歡打扮成女僕,然後享受主人把她擺成各種誘人或可愛的姿勢,甚至在身上刺上專屬主人的標記,"你是屬於我的!"W說著那一年她跟主人在一起,就是被這句話所俘虜。我是C,這個活動的召集人,所有的一切張羅統籌和規則都是我跟主人一起訂出來的,當然我是獵物,只是在這個群體中我屬於帶頭的,我要的獎賞很簡單,就是能夠享受筋疲力盡後的無力感,然後被充滿穴穴和菊花,感受兩個溫暖炙熱的在體內,讓我的思緒可以放空達到頂端。

這個樹洞沒辦法躲太久的,我們必須要找下一個藏匿點,好做準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面試

sm漫畫

重心